close

etc-1.jpg 

為期2個月的Dominance War4終於在今日畫下了結束了~不管做的好或不好不過有把它完成就覺得很有成就感,
很感謝在我做的期間給我很多寶貴意見的人~才能讓我的作品能做到現在的程度!!雖然我程度還是離所謂世界
級尚有一大段距離,不過我明顯感受到自己吸收也進步了很多!!下一次如果還有機會我想我還是不會放過低!!

Dominance War作品方面我先放上我自己交件的作品!!有時間我會整理其他好作品放給大家觀摩!!

Presentation-Shot.jpg Beauty-Shot.jpg 

Construction-Shot.jpg Text-Image.jpg

Texture-Sheets.jpg Concept-Image.jpg

mental ray:

0010001.gif 

3d max fx Shader

SAW005-1.jpg SAW005-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boyw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