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第六週更新啦~~!!
超無力的一週..........公司外派的時間終於到了~就是這星期日,整件事真是一波三折呀~~
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個很簡單的出差工作可以搞的那麼麻煩.....真是有點身心俱疲呀~唉...
看來下次要幫忙前要再三考慮清楚才行!!不過東西還是有生出來耶(拍拍手!!)哈哈哈~~不過
下星期就在外地了更新方面應該也是會問題多多吧~看以後也許沒辦法每星期準時更新了,
不過我有空有電腦一定會繼續下去的!!

耶~而我這週畫的角色可不是跟往常一樣是動漫的角色喔!!而是這次日本的偶像劇喔,不過能
看出是那位的~我也服了它啦~~因為連我自己都看不出........哈哈哈!!隨便拉~畫的高興就
好啦!!

那這次的繪製上~真是一整個嗨呀!!哈哈阿~多虧有同事介紹的好軟體SAI!!真是棒~用過那麼多
軟體只有這無論在成像上或繪製方式上模擬水彩可以那麼接近~真是太棒啦~如果早10年讓我用
到這軟體也許我就不會去學3D了吧~~至少我自己用的很開心....讚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wboywo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